校友
校友会简介 浙理友约 校友风采 联络社群 联系我们
校友会简介

1687916148404588VR0A.png


浙江大学-香港理工大学联合中心校友联谊会简介


浙江大学-香港理工大学联合中心校友联谊会(以下简称校友会)于2017年4月22日正式成立。名誉会长:宋永华(原浙江大学常务副校长)、陈正豪(香港理工大学原常务及学务副校长)。2022年12月3日,校友会完成第二届理事会换届。首任及现任会长:韩芳女士。

 

校友会宗旨:联两校两地、合八方校友、创共享平台、赢国际美誉。校友会旨在加强国内外浙江大学与香港理工大学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和团结,服务广大校友,发扬浙江大学与香港理工大学的优良传统,为母校的发展做出贡献。校友会倡导:“凝聚校友、爱校荣校、互助共享、国际创新”。

 

校友会成立以来,依托两校合作办学项目,创立了“浙理友约”、“质趣学堂”、“质研智见”、“i地产”、“智汇酒旅”等多个线下、线上融合、跨界活动品牌,整合社会资源,为校友提供富有创见、富有价值的联络纽带,携手共建“校友共同体”生态圈。

 

校友会宗旨 :联两校两地、合八方校友、创共享平台、赢国际美誉

校友会倡导 :凝聚校友、爱校荣校、互助共享、国际创新

 




联谊会章程


校友会会章乃遵照母校与校友会的约章所订立,并为校友会的运作提供规范和指引。 加入校友会的会员需同意并遵守会章内容,校友会亦应按照会章开展各项工作。


浙江大学香港理工联合中心校友会章程 (第二版).pdf





理事会


校友会理事会由联合中心不同学系和不同年份毕业的校友组成,矢志为母校和校友搭建沟通的桥梁,提供开放的联谊交流平台,团结理大人,发挥薪火相传的精神。





校友俱乐部


ö  融汇铸金(聚焦于投资理财、创业、商业分享等活动)

ö  悦享乐美(品茶、品酒、文化禅修、赏花赏月、诗酒人生,共寻体验美好品质生活 )

ö  青鸟(营造琴棋书画、摄影、读书、亲子教育等陶冶情操,强健身心,共同提高的园地)

ö  浙港足球俱乐部(以浙江大学香港理工大学联合中心校友为活力源泉,以世界第一运动足球项目为活动媒介,足球是我们感情的纽带,以球会友,快乐生活!)

ö  羽毛球俱乐部

ö  乒乓球俱乐部

    ……




班级联络员

• 2021年7月,浙江大学-香港理工大学联合中心面向所有班级招募班级联络员,得到各班班委的热心推进。经民主推荐和校友自荐,确定各班联络员并于当年10月,在中心官微公示三日,无异议者将正式担任班级联络员。

• 2022年6月,中心组织召开班级联络员第一次会议并颁发聘书。

     


 

校友规模

校友规模.jpg



校友会二维码.jpg
校友会微信平台二维码


1690880234368714YBnZ.png

品质管理硕士项目:
0571-8827 3599
酒店管理博士项目:
0571-8827 3598
酒店管理硕士项目:
0571-8827 3322
品质管理硕士项目:
mabelyuan@zju.edu.cn
酒店管理博士项目:
liyuanhly@zju.edu.cn
酒店管理硕士项目:
mingao@z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