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学生发展
10
2023.08
2023“中国古代女性历史与文学专题”暑期课程完美收官
为响应和落实教育部设立的“港澳与内地高等学校师生交流计划项目”(简称万人计划),2023年7月24日至8月3日,浙江大学和香港理工大学合作举办的“中国...
19
2023.07
第九期“希望旅程”夏令营圆满落幕
一别疫情三年,“促进青少年及儿童发展”服务学习交流计划于2023年6月28日重启线下模式。该计划由浙江大学和香港理工大学主办,浙江大学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22
2023.07
七彩×PolyU | 第七届暑期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香港理工大学(理大)向来注重将课堂所学应用于工作环境中,是香港首家将“校企协作教育计划”列入本科必修科的高校。
21
2023.07
第九期“希望旅程”夏令营圆满落幕
一别疫情三年,“促进青少年及儿童发展”服务学习交流计划于2023年6月28日重启线下模式。
31
2023.05
2023希望旅程-服务学习夏令营,开始招募啦!
ZJUer & PolyUer携手参与社会服务工作锻炼沟通力、观察力和评估能力机会难得,赶紧报名吧!
25
2023.05
香港理工大学协理副校长石丹理教授一行来浙访问
为了更好地组织与开展项目合作,2023年5月19日,香港理工大学协理副校长石丹理教授率团来浙访问
05
2022.08
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能力培养计划圆满落幕
在过去的七周,七彩集团来了6位神秘年轻人,他们认真忙碌的背影为七彩添上了一抹生机勃勃的朝气。
29
2022.07
中国古代女性历史与文学专题暑期研习营二期完美收官
浙江大学和香港理工大学主办,浙江大学文学院(筹)和香港理工大学香港孔子学院协办,浙江大学-香港理工大学联合中心承办。两校参与师生60人。
1 2 3   末页

万人计划

2015年1月,时任浙江大学书记金德水教授与香港理工大学校长唐伟章教授签订两校合作协议,两校领导一致认可两校合作的成果,希望在学生交流方面有进一步的深入发展,以拓宽学生的国际视野,促进学生发展。


为支持两校学科建设及学生交流的健康发展, 2013年2月中心监督委员会通过“相关学科及学生发展扶持基金管理办法”。联合中心出资,进一步推进两校师生的学科共建、科研合作及学生发展。

 

浙江大学-香港理工大学联合中心承办和参与两校合作开展的学生发展服务活动包括:“促进青少年及儿童发展”服务学习项目;“大学生涯规划与就业能力培养”交流计划;浙江大学、香港理工大学和台湾政治大学举办的“创新创业”海峡两岸三地夏令营;“中国古代女性历史与文学专题” 暑期课程;浙大MBA香港访学团;暑期文化交流;青年创业活动等。

品质管理硕士项目:
0571-8827 3599
酒店管理博士项目:
0571-8827 3598
酒店管理硕士项目:
0571-8827 3322
品质管理硕士项目:
mabelyuan@zju.edu.cn
酒店管理博士项目:
liyuanhly@zju.edu.cn
酒店管理硕士项目:
mingao@zju.edu.cn